XOXO secrets 成立原因

xoxosecrets-why us?
成立XOXO secrets的原因是什麼嗎?
 
原因其實很簡單,為了家人。我們身邊的人都是過來人,曾經因為私密處的不適而煩惱。
 
回想過去的日子,當私密處不適時,女友就只可問媽媽、好友、或自己上網去google相關的資訊,當中找尋了不少坊間偏方。那麼,問題來了?當面對這麼多資訊時,怎樣辦別哪些是正確呢?那只可以靠運氣。在不斷的真人實測後,不知不覺間加深了我們對私密處清潔保養的了解。
 
在幫助女友尋找方法時,我倆都會想,為什麼面部的護理產品那麼多,而私密處的就那麼少?為什麼連正常護理私密處都要偷偷摸摸地去討論?
 
抱著這些為什麼,我們成立了XOXO secrets,因為我們想光明正大地購買私密處的保養品,把正確的護理資訊和可靠的產品推介給大家,希望有一天世界上再沒有任何人因為經過超市的衛生巾空間而覺得尷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